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刘卫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商务与管理学院专题组织生活会并指导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作者:商务与管理学院 樊建科 刘志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04 14:38:47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531日下午,商务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先后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刘卫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了教工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指导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专题组织生活会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程云翔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程云翔详细汇报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组织与筹备情况,通报了广大党员专题学习成果及谈心谈话开展情况,教工支部所有党员严格参照“六查”内容分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刘卫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院行政组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

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樊建科主持,院长周爱荣以党外人士身份列席了会议。樊建科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照“六查”内容进行了深入的问题查摆、原因剖析,提出了整改计划和措施。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剖析检查,并开展了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卫锋总结讲话。他指出,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是我党领导干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命、自我提升的重要法宝,会上就是要有些辣味,要红红脸、出出汗,其目的是通过检视问题、总结经验、批评与自我批评实现更高层次的团结与和谐,学院领导班子要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问题整改落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创新发展。他表示,学院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剖析问题比较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直率,整改措施也切实可行,达到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预期效果。刘卫锋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要严肃认真对待剖析材料和批评意见,切实推动整改落实;二是要学会举一反三,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提高驾驭复杂局面、处理突发问题、化解风险挑战的本领;三是要充分认识到学校当前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和重大责任担当,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宗旨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强化示范引领;四是要注重学习提升,强化学院专业群的整体发展谋划,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争取在“水院梦”圆梦过程中做出更大更多的贡献。

樊建科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表示学院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工作能力,将压力转化为创新发展的动力,全力推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供图:商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