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专升本组考和疫情防控调度会
[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07 15:55:04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66日下午,我校召开专升本组考和疫情防控调度会。校党委书记周保平,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昊,副校长焦爱萍出席会议,12个学院党政负责人,党政办公室、学生处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周保平主持。

周保平传达了省教育厅检查组对疫情防控和专升本组考工作的指导精神。她就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和专升本组考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认识。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执行力,以高度的责任感,研判可能出现的问题,做到预防在先、发现在早、处理在小,圆满完成专升本工作任务。二是要做好师生的教育。重点做好学生的考前诚信教育、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特别是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要求要传达给每一位考生,保障考生平安、顺利完成考试。三是要做好服务。要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细化服务措施,体现人文关怀,切实做好吃、住、学、考各个方面的具体工作,抓好并落实考前、考中和考后各项细节,及时解决考生的诉求,为考生创造一个良好考试氛围和环境,确保我校专升本考试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胡昊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4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各责任部门要把责任明确到人、细节落实到事,切实把专升本考试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拿在手里。二要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部门要按照学校制定的专升本工作方案、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考务工作方案、考试预案等四个方案,对各项工作进一步细化,特别注重疫情防控、考务人防、考试技防、舆情监控等四个重点和20项细节。三要进一步夯实责任。要把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形成环环相扣的工作闭环,确保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步骤不出现任何纰漏和问题。四要进一步做好服务。要关心学生学习、生活,提供温馨的环境和优质服务,确保健康高考、平安高考、公平高考。

焦爱萍对专升本考试的组织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摄影:党委宣传部 郝迪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