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关工委工作会议
[ 作者:离退休党总支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17 07:13:29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6月16日上午,我校召开了学校关工委工作会议,对学校下一阶段关工委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校党委书记周保平、党委副书记刘卫锋出席会议,校关工委成员、校关工委委员单位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前,学校组织收看河南省教育厅召开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直播

视频会议结束后,周保平就落实好本次视频会议精神和进一步做好我校关工委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认真学习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把关工委工作作为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关工委工作。二是聚焦重点任务有步骤有重点推进工作。根据本次视频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相关部门都要制定出相应的工作计划和工作内容。三是加强关工委队伍建设,完善工作机制。加大对关工委工作支持力度,做好关工委队伍培训为相关工作开展提供坚强保障。四是要加强氛围营造,及时梳理总结经验,提炼工作亮点不断推动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刘卫锋强调,各部门要从思想上进一步提升对关工委工作的重视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并抓好工作落实。(摄影:党委宣传部 王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