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铭记师恩 回馈母校——学校举行锐进基金捐赠仪式
[ 作者: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高川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22 14:08:34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春晖寸草承恩绿,一卷诗书待启扉。 621日下午,锐进基金捐赠仪式在我校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周保平,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昊,副校长菅浩然,校友总会会长赵国训、常务副会长王卫东,我校工程测量技术专业2005届校友、武汉锐进铁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鑫,相关学院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菅浩然主持。

捐赠仪式现场

校党委书记周保平致辞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昊介绍学校近年来发展成就

校友总会会长赵国训对校友捐赠表示感谢

副校长菅浩然主持仪式

我校工程测量技术专业2005届校友、武汉锐进铁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鑫发言

武汉锐进铁路发展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锐进基金

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王卫东代表校友总会签署捐赠协议

胡昊代表学校向武汉锐进铁路发展有限公司回赠纪念品

周保平致辞。她代表全校师生向参加活动的各位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校友张鑫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此次捐赠体现了校友关注教育、重视人才、感恩母校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之心,更是饱含着对母校快速发展和水院学子成长成才的热切期盼。她强调,学校“双高”建设目标的实现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注与支持,今后进一步促进学校与校友之间相互支持、相互赋能、合作共赢。她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围绕“产教融合”,开辟合作新境界;聚焦“发展大计”,拓展合作新空间;弘扬“务实之风”,干出合作新成就。

胡昊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成就,感谢校友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他表示,黄河水院校友总会将是广大校友们永远的精神家园,今后学校将继续深入实施校友荣校战略,依靠校友、凝聚校友,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希望广大校友关心关注学校动态,常回家看看。

赵国训代表校友总会感谢张鑫对母校多年来发展倾注的关注和心血。他表示,此次捐赠印证了“今天我以水院为荣,明天水院以我为荣”,期待广大校友与黄河水院共腾飞、再进步。

张鑫发言。他说,黄河水院是他追梦的起点,此次捐赠是希望助力母校“双高”建设,为母校打造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院校尽绵薄之力。

仪式现场,张鑫代表武汉锐进铁路发展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锐进基金。王卫东代表校友总会签署捐赠协议。胡昊代表学校接收捐赠,并向武汉锐进铁路发展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回赠纪念品。(摄影:党委宣传部 郝迪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