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第四届3D打印造型技术赛项在我校圆满闭幕
[ 作者: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杨芊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7/11 13:29:28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彭新立]

78日至11日,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第四届3D打印造型技术赛项在我校成功举办,来自5个国家51支参赛队的选手在3D打印领域展开角逐,充分展示了以工业4.0为核心的前沿技术技能水平。本次竞赛对标世界技能大赛,采用“裁教一体”的竞赛方式,竞赛规划科学合理,环节设计精心规范,为参赛选手提供了3D打印造型技术创新国际竞赛平台。

闭幕式现场

赛项首席专家刘永利对赛项实操比赛进行点评

职业能力测评组长梁建和对职业能力测评进行点评

赛项副首席专家李庆宣布主赛道队伍、外籍组比赛成绩

赛项副首席专家刘志宏宣布金属赛道、光固化赛道比赛成绩

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奖章和证书

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组委会执委会副主席何勇宣读晋级国外赛区名单并宣布大赛闭幕

比赛现场

11日上午,大赛颁奖典礼暨闭幕式在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组委会执委会副主席何勇,河南省终身教育协会秘书长、河南省成人教育教研室原书记宋正武,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菅浩然,我校对外联络与合作处、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及教师,各赛项专家,裁判,全体参赛人员等出席闭幕式。

赛项首席专家刘永利和职业能力测评组长梁建和分别对赛项实操比赛和职业能力测试进行了精彩点评,赛项副首席专家李庆、刘志宏分别宣布了各赛道比赛成绩。

到场领导和嘉宾分别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奖章和证书。此外,本届大赛还决出了最佳组织奖、优秀组织奖。

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组委会执委会副主席何勇宣读晋级国外赛区名单并宣布大赛闭幕。

我校参赛队在本次大赛中表现优异,共荣获高校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教师组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学校荣获突出贡献奖、最佳组织奖、优秀组织奖。

学校高度重视比赛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对标对表,精准落实大赛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环境下,学校各部门多方联动、密切配合,为大赛提供了高效优质服务和坚强有力保障,为各参赛队切磋交流经验和选手们争创优异成绩创造了良好条件,受到了各参赛人员和专家的一致好评。(摄影:党委宣传部 郝迪婧 申泽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