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 作者:党政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7/12 14:17:58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彭新立]

77日上午,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魏少峰一行7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双高计划”建设、智能制造实训室软硬件建设等相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昊出席座谈会,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双高建设”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处、机械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会。

胡昊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以及“双高计划”建设情况。他希望两校加强交流、共谋发展。

魏少峰对我校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祝贺。他希望能够深入学习黄河水院在“双高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服务、学校治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双方就学校内部治理、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服务、“双高建设”、“双高”专业群建设等进行了深入对口交流。会后,魏少峰一行参观了校内实训场所、大师工作室等。(摄影:党委宣传部  郝迪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