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开封市政协副主席苗琛一行来我校参加科技工作者座谈会
[ 作者:环境工程学院 耿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7/15 10:49:12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杜丙辰]

714日下午,2022年科技工作者座谈会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开封市政协副主席苗琛、开封市科协党组书记杜静晶、开封市科协副主席李志明,我校党委书记周保平,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琼、院长冯峰参加会议,会议由杜静晶主持。

座谈会现场

开封市政协副主席苗琛、开封市科协党组书记杜静晶为冯峰教授颁奖

证书

周保平致欢迎辞,向到会的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开封市领导及相关部门一直以来对我校科技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双高”建设成效、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科研与技术服务等情况。近年来,学校不断完善科研激励机制,调动高层次人才科研积极性,拥有省部级以上科研平台5个,其中国家级众创空间1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4个,学校扶持学生成立科技类企业10家,在孵中小微企业达36家,科研能力和技术开发取得显著成效。完成科研技术服务项目156项,积极推进成果转化,社会服务能力不断提升。

杜静晶代表开封市科协对黄河水院为开封市科技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同时介绍了2022年开封“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开展情况。该项活动经广泛发动、层层推荐、资格审查、专家遴选、集体研究、网站公示等程序,确定了10名开封“最美科技工作者”,学校冯峰教授获此殊荣。

苗琛做总结讲话。他对黄河水院在科研和技术开发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同时指出,开封“最美科技工作者”奖项,旨在表彰科技工作者在科研重大突破、成果转化、科学普及、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为推动我市科技创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他希望入选人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服务科技创新发展的道路上,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苗琛、杜静晶为“最美科技工作者”冯峰教授颁发证书、奖杯。冯峰教授表示将在以后的研究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河南省黄河中下游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博士团队继续努力,立足开封,深耕厚植,勇力创新,助力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供图:环境工程学院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