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工会慰问暑期加班教职工代表
[ 作者:工会 赵丽琴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7/15 11:24:57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暑假期间,我校有大批教职工为了学校事业的发展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7月15日,在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的带领下,校工会开展“送清凉”暑期慰问活动。先后走访慰问了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保卫处、水利工程学院等部门的暑期在岗职工,为在高温酷暑天气下辛勤工作的教职工送去防暑降温物品,送去工会组织的关怀和夏日的清凉。

校工会慰问安保人员

校工会慰问后勤工作人员

校工会慰问水利工程学院在岗职工

校工会慰问招生就业在岗职工

每到一处,杨士恒都亲切与职工进行交谈,感谢大家顶着高温努力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付出了辛勤劳动,并嘱咐大家要保重身体,劳逸结合,防止高温中暑,做好疫情防控,保证安全度夏。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将把组织的关怀和慰问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苦干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年来,校工会坚持开展“夏送清凉、冬送温暖”活动,切实把学校的关心送到教职工心坎上,极大地激发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了工会娘家人、贴心人的作用。

校工会赴定点帮扶贫困村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为落实省教育工会关于《践行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助力脱贫攻坚职工志愿服务活动方案》的文件精神,6月29日上午,校工会副主席于兆国率领工会工作人员来到我校精准扶贫定点帮扶村祥符区刘店乡郭景村,开展送清凉慰问帮扶活动。

于兆国一行通过走访、交谈等方式,详细了解驻村工作人员的工作环境、生活状况以及工作开展情况,针对贫困户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驻村干部周晓峰老师谈到,尽管三年来疫情给脱贫攻坚工作带来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但全体驻村工作人员按照学校要求以党建带扶贫,为我校精准扶贫工作开创新的局面,为刘店乡和郭景村的发展注入新活力。同时,校工会为他们带去学校的慰问和鼓励,希望他们克服各项困难、做好工作的同时照顾好自己,顺利完成扶贫攻坚任务。

此外,为扶持贫困村的农产品,拓宽农民增收渠道,校工会一行考察了郭景村面粉加工厂。(供图: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