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获评河南高校2021-2022年度宣传先进单位卓越奖
[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7/17 07:18:17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近日,河南高校2021—2022年度宣传工作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获评河南高校2021-2022年度宣传先进单位卓越奖,1人获优秀通讯员,2篇新闻获优秀新闻作品二、三等奖。

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围绕年度学校中心工作、重点任务、突出成就,充分融合利用各种主流宣传平台,展示办学成就,扩大学校影响,推出了有影响力的宣传活动、先进典型、新闻作品;创新工作方式,提升宣传水平,全面展示我校近年来的办学成就和办学特色,为学校新时代的建设与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一年来,学校坚持改革创新,深入捕捉抗洪防疫等事件中的典型人物和感人事迹;编发系列红色校史故事、优秀校友事迹、教育教学改革成效等新闻,讲好学校有担当、师生有行动、校友有情怀、育人有成效的水院故事。加强新闻编撰、审核,完成校园新闻编审600余篇,河南教育信息管理系统报送100余篇,参与教育厅新媒体活动10余次;在光明网、人民网、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河南日报、河南高教等媒体、报纸发布外宣新闻180余篇转载900余篇次。学校注重活动策划,完成庆祝建党100周年、黄河流域职业教育论坛等重大活动宣传策划工作。组织开展校园十大新闻”“优秀通讯员评选活动,梳理重点事项,提升师生信心。持续建设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微博校园、官方QQ号及QQ空间等5个新媒体平台,全年推送300余篇官方微信、5000余条官方微博,官方微博超级话题阅读量达到5593w+,始终在综合影响力排行榜全国前百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