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大学生德育教育基地在开封日报社印务中心挂牌
[ 作者:艺术与设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7/20 08:58:28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杜丙辰]

713日,我校大学生德育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在开封日报社印务中心举行,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耿亚杰和开封日报社印务中心经理谢世鹏共同为德育教育基地挂牌。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总支办公室主任、视觉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代表,印务中心副经理孟庆及中心相关负责人参与挂牌仪式。

校企双方开展座谈

校企双方在挂牌仪式现场合影

参观印务中心车间

挂牌仪式结束后,耿亚杰一行到印务中心印报车间和社印车间进行现场考察学习。谢世鹏详细介绍了印务中心近几年的业务发展情况及我市两报的印刷工艺流程。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大学生德育教育基地的建设和艺术与设计学院相关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双方希望以德育教育基地建设为契机,发挥优势、协同创新,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多角度的校企合作,共同做好大学生德育教育和人才培养,助力中原更加出彩。

开封日报社印务中心成立于19946月,是隶属于开封日报社的综合性印刷企业。经过近年来的发展壮大,现已成为以报纸生产为主、兼营各种社会印刷品的多功能印刷企业,报纸生产可以实现双面彩色多版印刷,日印刷能力可达200万以上对开张。其印刷的《开封日报》获河南省报协颁发的首届“毕昇杯”荣誉称号,印刷质量连续20年保持河南省党报印刷质量第一方阵的优异成绩,自2016年至今,连续5年荣获“国家精品级报纸”称号。(供图:艺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