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副校长焦爱萍率队参加中国水利教育协会2022年度分支机构工作会议
[ 作者:教育教学督导室 方琳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7/22 05:54:38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714日,中国水利教育协会2022年度分支机构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中国水利教育协会会长张明俊,中国水利教育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韶华出席会议,各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会。我校副校长焦爱萍,中国水利教育协会副秘书长、教务处处长陶永霞,中国水利教育协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秘书长余爱民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会长张明俊主持。会上,受中国水利教育协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会长、我校校长胡昊的委托,焦爱萍代表职教分会做工作报告

焦爱萍对2022年上半年职教分会工作情况做总结,并从“聚焦完善体系,积极推进水利职业教育协调发展;聚焦提高适应性,深化水利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聚焦提质赋能,深入推进水利职业教育三教改革;聚焦立德树人,评选培育首批课程思政金牌教师;聚焦岗位技能,推进水利行业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聚焦交流互鉴,提升水利职业教育国际影响力;聚焦培养针对性,组织开展水利职教黄河行活动”等方面对下半年度重点工作做交流报告。职教分会的工作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肯定。

会议对协会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再部署,对各分支机构换届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围绕服务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落实水利人才培养目标任务、强化水利院校及专业建设、完善合作育人机制、增强协会自身发展活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各分支机构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支撑服务能力,为建设一流水利人才队伍、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供图:教育教学督导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