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园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 作者:党政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7/22 06:05:01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按照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暨第三次安全稳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工作安排,720日上午,我校副校长刘玉宾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本建设管理办公室、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校防汛队各小队队长,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玉宾对校园防汛、疫情防控、校园欺凌、公共设施限高器安装、危房自查、燃气风险隐患、溺亡事故等内容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并根据任务要求结合学校实际进行任务分解,明确相关部门工作职责。他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省教育厅安全稳定会议精神,持续开展校园安全风险隐患治理,保障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校园安全生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以对师生生命安全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认真开展风险隐患治理专项活动,要加强对安全稳定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各项任务按步推进。二是压实安全责任。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要对本部门的各项风险隐患负责,要在排查和整治隐患的过程中,逐一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并压实“一把手”安全责任。三是落实具体任务。要深入开展燃气安全百日攻坚行动,深入排查建筑安全隐患和其他安全生产隐患,建立安全生产隐患整改台账,逐一制定整改方案并限期完成整改。(供图: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