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刘守义带队到濮阳洛阳等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 作者:资产经营管理中心 周晓峰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7/26 06:00:09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7月21日、22日副校长刘守义带领资产经营管理中心、基本建设办公室、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体育部等关负责同志,前往濮阳百福瑞德石油科技有限公司、茂源置业有限公司和洛阳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设备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刘守义一行到访濮阳百福瑞德石油科技有限公司

刘守义一行到访濮阳茂源置业有限公司

刘守义一行到访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设备分公司

刘守义一行到访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刘守义一行在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刘守义一行到访河南四建集团有限公司

刘守义代表学校对企业长期以来为我校毕业生提供的就业机会、成长平台和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办学成就。刘守义指出,此次走访企业的目的是了解用人单位和校友对我校毕业生知识能力素质方面的需求,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加强学校与企业的全面合作。各企业领导分别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对我校调研走访表示欢迎,对我校毕业生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期待能有更多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工作。同时,双方就人才培养、顶岗实习、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在走访调研期间,刘守义一行还在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我校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倾听他们来到企业后的工作感悟、成长之路、技能成才愿望,听取校友们对学校发展、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鼓励毕业生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努力工作实现自己的人生规划和目标,为母校争光,希望校友们多回母校看看。

此前,刘守义还带队调研走访了河南四建集团有限公司,同该公司董事长黄思亚、人力资源部部长朱萌萌和办公室主任我校校友贾盟召等进行座谈交流。(供图:资产经营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