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副校长焦爱萍看望慰问暑期国赛留校集训师生
[ 作者:教务处 魏建森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7/26 11:32:55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720日下午,副校长焦爱萍到各实训场地看望慰问暑期国赛留校集训师生。教务处、环境工程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旅游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慰问。

焦爱萍先后到环境工程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旅游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实训场地看望慰问暑期国赛留校集训师生,认真听取了各学院负责人、指导教师汇报,详细了解了留校师生的备赛集训、参赛和日常生活等情况。她向暑期坚持集训备赛的留校师生表示亲切的慰问,感谢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的辛勤付出。她指出,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放在暑期举办,是国家疫情防控的要求,参赛师生要坚定信心,严格执行学校、承办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身心健康。各学院竞赛团队要充分高效利用赛前这段关键时间,制定针对性强的训练计划进行赛前冲刺,进一步提升学生技能水平,争取优异成绩。同时,焦爱萍还勉励参赛选手要注意劳逸结合,加强心理素质,临场不慌不乱,发挥应有水平,展示黄河水院师生风采,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定于7月底至8月底开赛,我校70余名参赛师生将代表河南省奔赴全国各赛点参加17个赛项的角逐。(供图: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