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在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经典诵读作品评选中获佳绩
[ 作者:团委 华乃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7/26 11:41:32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经典诵读作品评选结果发布,我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李峥、靳静的作品《我的南方和北方》,艺术与设计学院陶茵虹的作品《可爱的中国》荣获教师组二等奖;国际教育学院刘晨光的作品《中国话》、付栋森的作品《送东阳马生序》荣获职业院校学生组三等奖。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中华经典诵写讲活动的组织工作,经过广泛宣传发动,全校共有3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校师生的课余生活,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才艺的舞台,也营造了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师生们通过诵读、讲解等表现形式,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从中华经典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彰显时代精神,充分展现出师生对中华经典的传承与创新,增强了我校师生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