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周保平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 作者:党政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7/29 16:42:30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7月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周保平带领纪委书记朱焕立,党政办公室、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大数据管理中心)、资产经营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开封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暨校企合作洽谈。开封移动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昌晔,副总经理王轲等参加活动。

刘昌晔对周保平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在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网络强国战略以及黄河战略,助推新一代信息技术及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中取得的成绩,以及开封移动在创新数字化服务方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一直根植中原、面向全国,对接国家和河南省重大战略实施,服务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黄河70余载岁岁安澜和人民治黄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培养出了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能吃苦、下得去、守得住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业型专门人才,希望今后能有更多优秀毕业生加入开封移动。同时,他期待通过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央企和高校的产学研合作优势,深化5G技术在教育行业的应用实践,在推动相关学科发展和成果转化的同时,助推开封移动进一步提升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实现双方的共同发展。

周保平开封移动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发展愿景。她指出,中国移动开封分公司是有责任和担当的驻汴央企,长期与学校开展校企合作,对学校的发展给与了很好的支持,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继续在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构建新型的校企合作模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洽谈中,双方与会人员围绕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及毕业生就业、科研创新及成果转化、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供图: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