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长胡昊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作者:测绘工程学院杜文志、张丹、彭战松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7/30 09:40:25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的决策部署,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和要求,728日,校长胡昊带队到河南省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中心、河南省测绘院、河南省遥感院、河南省地图院、河南省地理信息院等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副校长菅浩然,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招生就业服务中心、测绘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校长胡昊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双方代表就合作协议签约

到访河南省测绘院生产基地

到访河南省遥感院生产基地

到访河南省地理信息院生产基地

河南省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二级巡视员毛忠民、办公室主任肖锋、人事教育处处长武永斌,河南省测绘院党委书记冯中卫、河南省遥感院党委书记李辉、河南省地图院党委书记孙常建、河南省地理信息院院长付治河等参访企业领导对胡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毛忠民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提出围绕河南省北斗导航产业发展,双方的合作空间很大,希望与学校在技术合作、工程中心、技能培训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随后各院负责人分别围绕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校企合作等进行了交流座谈,对学校毕业生扎实的专业技能、过硬的职业素养给予了高度肯定。

胡昊代表学校对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企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双高计划”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技术技能平台、社会服务等建设情况。他希望,未来校企之间可以依托中国测绘地理信息职教集团合作平台,本着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务实高效的原则,进一步提升时空大数据产业学院产教融合合作层次,落实落细河南省北斗导航与位置服务产学研示范基地建设,实现校企携手发展,合作共赢。

菅浩然代表学校与企业签订了河南省北斗导航与位置服务产学研示范基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交流会结束后,胡昊一行实地参观了河南省遥感测绘院、河南省地理信息院和河南省遥感测绘院的生产基地,并与工作人员开展技术交流,了解测绘新技术、新装备、新平台。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交流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校企之间的合作交流,为之后进一步开展人才培养、技术交流合作、毕业生就业等多领域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供图:测绘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