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开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克俊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8/07 18:51:35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8月4日下午,开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克俊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学校发展和新校区建设工作。校党委书记周保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副校长刘玉宾、菅浩然,纪委书记朱焕立等陪同调研。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展规划处、基本建设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调研环境工程学院

调研测绘工程学院

参观“足迹”文化景观

杨克俊一行在我校领导的陪同下,先后深入环境工程学院实训馆、测绘工程学院实训馆、“足迹”文化景观、智慧校园服务大厅、国家级众创空间、鲲鹏山水利水电仿真实训基地等进行了调研,对我校在人才培养、科研与技术服务、实训基地建设、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周保平首先对杨克俊一行到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开封市领导及相关部门关心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表述衷心感谢。她在简要介绍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成就、“双高计划”建设情况的基础上,重点介绍了学校申办本科层次职业院校的准备情况,以及学校在办学条件、师资力量、科研成果、校企合作及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取得的进展。

杨克俊指出,黄河水院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办学成效显著的中国高水平职业院校,长期以来为开封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当前,学校面临申办本科层次职业院校的重要机遇和关键时期,他表示开封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全方位支持黄河水院的建设与发展,同时针对新校区建设中的有关问题提出了可行性措施和建议。

开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培鸿,祥符区区委书记、产城融合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王彦涛,祥符区区委副书记、产城融合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岳青,产城融合示范区副主任孙勇,分别就我校新校区建设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党委宣传部 袁洪博 王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