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刘卫锋到商务与管理学院调研秋季返校复学准备工作
[ 作者:商务与管理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9/18 07:13:21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9月17日,校党委副书记刘卫锋到商务与管理学院调研秋季学生返校复学准备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樊建科、副书记邹新忠,院长周爱荣、副院长吕梁、“双带头人”教工党支部书记程云翔等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樊建科主持。

邹新忠汇报了学院关于返校复学的准备情况。

刘卫锋在听取汇报和审阅《商务与管理学院秋季学生返校复学准备工作方案》后,对学院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对进一步将返校复学工作落实落细,他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要把9月15日副省长宋争辉的讲话精神、学校党委书记周保平的讲话精神和校长胡昊的工作部署传达给全体教职工,以便进一步深入领会和贯彻落实。二是要进一步细化优化《商务与管理学院秋季学生返校复学准备工作方案》,做到千算万算不能有一点失算。三是要深入学生宿舍亲自察看环境,学生返校后要与学生深入沟通交流,及时掌握学生各方面的情况,一定要让学生满意,同时发挥好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他强调,全院教职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秋季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图:商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