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帮助农民畅通滞销蔬菜渠道
[ 作者:工会 赵丽琴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1/26 19:26:01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蔬菜促销工作的通知》精神,积极响应省政府开展农民滞销蔬菜促销工作的号召,我校党委高度重视,积极部署,成立工作组,指定专人负责,做好滞销蔬菜采购工作。

校工会按照校党委的要求,积极联系蔬菜滞销地区通许县练城乡政府农办,对接滞销菜农,通过电话联系和视频沟通、菜品选定、交通运输路途协调,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于1126日下午为我校工会会员每人发放蔬菜箱,包括大白菜、白萝卜、红萝卜、黄瓜、番茄、茄子、辣椒、有机菜花等2万公斤。这项帮助农民畅通滞销蔬菜渠道的活动,既是我校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履行社会责任、发挥高校自身优势,纾民困,解民忧,以实际行动帮助农民增收的创新帮扶措施,也是校党委对我校工会会员和疫情防控一线教职工、教学和管理服务一线教职工的关心、关怀的持续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