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2022年度“1+X” 卓越试点院校
[ 作者:测绘工程学院 黄飒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10 08:27:04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近日,由人社部指定的第三方培训评价组织福建金创利信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公布了20221+X不动产数据采集与建库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优秀单位及先进个人的获奖名单,我校获评该证书“卓越试点院校”,孔令惠老师获得“优秀教学奖”。

2021年我校获批成为1+X不动产数据采集与建库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院校以来,与福建金创利信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深入合作,在不动产数据采集与建库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题库建设、技能鉴定师资培训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也促进我校地籍测绘与土地管理专业人才培养体系设计和课程标准优化等工作。学院对技能鉴定考核工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准备,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因此也得到评价组织的高度认可,获得此次佳绩。成绩的取得是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三教”改革、推进校企合作的成果体现。

1+X不动产数据采集与建库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的开展,既是推进实景三维中国建设的大势所趋,也是提高地理信息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未来,我校将继续加强校企合作,共同探索1+X证书合作基础上的产教融合之路,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为社会培养急需的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