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杨士恒与联系班级学生面对面座谈交流
[ 作者:旅游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10 17:26:59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为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做好思想政治教育,贯彻落实领导联系师生、谈心谈话制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联系了旅游学院在线旅游2101和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2103两个班级、学生刘欢和赵梦格作为联系对象,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走到学生中间,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关心的问题,解决学生生活、学习中的困难问题,在学生中产生了良好反响。

3月10日,杨士恒与刘欢、赵梦格两位同学进行了亲切交流。他了解了学生们开学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详细询问了学生对专业的认识、专升本、未来就业等方面的思考、给出了指导意见,他鼓励学生们抓住目前旅游业发展的时机,潜心投入,学好本领,服务社会。交流中,他讲到,大学生是社会的进步力量,是国家民族未来的希望所在,目前国际形势复杂严峻,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关注国际、国家大事,树立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好专业知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发挥青春力量。杨士恒和学生们互加了联系方式,希望两位同学作为学生代表,积极主动服务班级、服务学生,要和本班级的同学多沟通,多倾听、及时了解学生的所思所想,把学校的政策、发展需求等多给学生传达,也把学生的想法、诉求反馈给学校,当好学生和学校的传声筒、连心桥。

刘欢、赵梦格两位同学表示,学校的发展给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平台,一定抓住目前大好的机遇,努力学习本领,掌握专业技能,将来更好地服务社会、报效国家。同时两位同学也愿意做好学校和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在同学们中传播正能量,积极宣传学校政策,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学生们应有的贡献。(供图: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