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长胡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教工测绘工程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 作者:测绘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10 17:39:53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按照校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的安排,2023年3月7日,党委副书记、校长胡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教工测绘工程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交流思想,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党员同志交流学习心得,检视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举措,引导支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胡昊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带头检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并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就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出了期望和建议。胡昊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推动学校党建和事业改革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促进形成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确保实现学校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为推进学校“双高”建设、职教本科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支部对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充分准备,制定组织生活会方案、议程及相关准备工作。教工支部书记孔令惠同志代表支部班子汇报了支部党建工作总结、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通报前期收集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依次发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和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

会议中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