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 作者: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17 10:20:31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3月15日下午,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保平,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士恒,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朱焕立出席会议,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第三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巡察办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朱焕立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审定并通过了党委第三轮巡察对被巡察党组织的《巡察情况报告》《党委第三轮巡察反馈工作方案》及《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方案》。

周保平作总结讲话。她对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的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就扎实做好本轮巡察后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聚焦职能责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河南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以更加清醒的头脑、更加有力的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严实抓好巡察反馈,巡察反馈要原汁原味、开门见山、直指问题,要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特别是主要负责人履行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认清问题、感受压力、落实整改。三是要从严抓好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压实被巡察党组织整改主体责任,强化纪委和组织部门整改监督责任,巡察办统筹协调、督促整改责任,抓好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放大巡视成果综合运用效益,确保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