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启动首届“学生节”
[ 作者:学生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5/25 17:03:37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目标,引导牢固树立“以生为本,关爱学生”的理念,进一步深化关心关爱内涵,围绕服务学生成长发展需求,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格局,525日,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学生节”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出席活动,学生处、团委、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及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学生处副处长柴杉主持。

仪式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与学生代表共同开启启动球

仪式上,学生处处长李聪宣读了《关于举办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学生节”的通知》文件,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与学生代表共同开启启动球,宣布我校首届“学生节”活动正式启动。

本届“学生节”为期一个月,将围绕思想引领、知识赋能、技能提升、校园活动、毕业季等主题,开展各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30余项,做到“学院有特色,班级有项目,人人都参与”。让每个学生都能够在“学生节”的平台上学习、分享、展示,成为活动节的参与者和受益者,让“学生节”成为我校的靓丽名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