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网球队在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网球比赛中再创佳绩
[ 作者:体育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5/30 10:21:30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5月22日—28日,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网球比赛暨河南省第十三届学生网球赛在洛阳理工学院举行,我校网球队派出8名运动员参赛。历经数天拼搏,最终夺得专科甲组:男子团体冠军、女子团体季军、男子双打冠军、男子单打第三名和第八名、女子单打第三名和第四名、女子双打第五名的历史最好成绩。

男子团体颁奖(右二为我校王志业同学)

女子团体颁奖(左二为我校李桐桐同学)

校网球队合影

此次比赛参赛单位、人数、竞赛水平创历届比赛之最,竞争非常激烈。赛前,我校领队、体育部主任刘盎赛前召开动员会,激励队员、鼓舞士气;赛中,教练员周密布置、精心指导;赛场上,运动员百折不挠、奋勇拼搏,王添琪同学在比赛密度最高时一天内打7场,打到双腿严重抽筋,难以站立,稍作处理后继续战斗;曹笑越同学在快速跑动救球时摔倒,膝盖擦伤,顾不上疼痛继续比赛。队员们在比赛中精诚团结,相互鼓励和支持,齐心协力,充分发挥了团队的力量,充分发扬了黄河水院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优良作风,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了黄河水院体育健儿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比赛,校网球队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的双丰收,为我校赢得了荣誉,得到省内参赛高校的广泛美誉,同时还为参加全国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校网球队已做好充分的准备,为征战全国赛奋力拼搏,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