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集中学习党史
[ 作者: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6/24 10:05:56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扎实推进后勤领导班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618日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在后勤党员活动室召开第七次党史学习会,活动由党总支书记王建设主持,总支纪检委员、副主任张天宝领学,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和部门经理参加学习。

张天宝围绕《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领学了我们党在粉碎“四人帮”,纠正文化大革命的错误,扭转十年内乱造成的严重局面,使党和国家在危难中重新奋起的一系列重要决定。学习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实施改革开放、建立经济特区的历史转折,并在党的十二大上提出了“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大命题的党的伟大转折。

王建设要求和鼓励同志们要利用各种平台和机会,从多方面去了解党史,学习党史,不仅要深入学习与贯彻党的精神,还要紧跟时代,及时了解国家动向。

本次党史集中学习会不仅是后勤领导班子的精神洗礼,更是力量的凝聚,强化了对党员自身所肩负历史使命的认知,激发了后勤党员干部的干事热情。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后勤各项工作之中,鼓足干劲,开拓进取,走实走稳,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供图:后勤管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