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基础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四个时期”专题研讨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基础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7/13 14:23:28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712日上午,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四个时期”专题研讨交流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吕振雷主持,支部党员教师参加活动。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大家紧紧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不同阶段历史时期的发展历程,结合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总结个人感悟,交流学习心得。通过交流研讨,大家再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走过的曲折、辉煌的历程,感受到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铸就的伟大精神谱系。

吕振雷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我们党一百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了百年建党经验,思想极为深刻、内涵十分丰富,具有十分重大的指导意义。要求大家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原原本本学,深化认识,深刻领会;结合实际学,推动工作,学以致用。同时强调,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铸就的精神谱系集中体现了坚定理想信念、根本宗旨、优良作风,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学习 “四个时期”的党史,鉴往知来,进一步弘扬红色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振精神,鼓足干劲,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供图: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