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赴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作者:环境工程学院 耿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7/21 13:03:50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715日上午,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带领全体教工党员赴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观看《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专题片

合影留念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陈列馆内刘少奇曾居住过的房间、刘少奇遗物展厅等地。瞻仰刘少奇同志铜像,表达对一代伟人刘少奇同志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之情。最后全体党员在会议室集中观看了《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专题片。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环境工程学院全体党员了解了刘少奇同志的生平事迹和他坚持真理、廉洁奉公的优秀品质,学习了他为国家和人民无私忘我的革命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在日常教学中不断提高自我,在实践中领悟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成为红色文化的传播者、践行者,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黄河水院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供图: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