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作者:基础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8/31 12:27:28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830日下午,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吕振雷主持。

吕振雷同志就支部上半年的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报告,检视了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提出了具体的整改举措。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和视察南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心得体会,检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学习教育目标,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不足,提出改进措施,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家纷纷表示,持续强化履职尽责、弘扬优良传统、发扬奉献精神、潜心教书育人,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做出更多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