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大家讲’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党的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基础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0/07 14:21:06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928日下午,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史大家讲’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党的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吕振雷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吕振雷就近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通告,就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目标与意义做了介绍。支部组织委员李峰同志结合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的学习,就中国共产党是如何始终保持旺盛生机和活力进行了较为深入的讲解。

吕振雷紧密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发展历程中,党的建设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弘扬及创新性发展等中的具体体现作了详细的阐述,鼓励大家深入、科学、辩证地学习、继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和价值观自信。

吕振雷鼓励大家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学习和弘扬,要求党员教师牢记职教初心,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实做好做优本职工作,为学校事业更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供图: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