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级新生辅导员座谈会
[ 作者:学生处陈志冉 闫虹霖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0/15 10:39:30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为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其素质能力和业务水平,使其更好担负起立德树人的责任使命,1013日下午,我校在教学楼5111举行新生辅导员座谈会,学生工作部部长、副部长,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代表,分团委书记代表及全体新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思想政治教育科科长陈志冉主持。

新生辅导员代表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分享了开学以来的工作及生活情况。重点就环境适应、近期学生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对辅导员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信息工程学院副书记李晓娟、金融与会计学院分团委书记马峥分别从辅导员职责使命、班团组织建设等方面交流了自己的经验和感受。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柴杉的重点介绍了危机事件处理流程及学生处各科室主要职责。

学生工作部部长李聪与新生辅导员们就学生工作难点、辅导员发展路径及职称评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辅导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大家尽快适应岗位,做好时间管理和工作协调,提升素质能力,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座谈会气氛热烈,讨论深入,对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专业化职业化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供图: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