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辅导员减压素质拓展沙龙活动
[ 作者:学生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0/22 14:32:40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辅导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充满活力的学生工作队伍,1021日下午,由学生工作部主办,艺术与设计学院承办的“减压赋能,轻装上阵——减压素质拓展”辅导员沙龙活动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全校50余名辅导员参加。

手脚并用

龟兔赛跑

同心击鼓

合影留念

活动期间,辅导员们相互协作、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出色地完成了各项挑战任务,在兼具趣味性与启发性的素质拓展活动中提升了个人意志品质和实践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大学生成长成才引路人的信心。辅导员纷纷表示,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使大家深刻体会到团结与合作、挑战与超越、责任与奉献对团队和个人成长的重要意义,增强了自身的职业认同感、荣誉感和归属感,今后要将活动中的所学、所感运用到学生的教育与服务中。

本次活动为全体辅导员提供了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不仅缓解辅导员的工作压力,提高了身心素质,增强了辅导员队伍的团队凝聚力,也为提升学生工作水平、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打下了坚实基础。(供图: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