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社团招新巡演活动
[ 作者:团委 蒋晓絮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1/02 14:00:40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百团齐演聚满园, 水院学子展风采。为了进一步丰富学生社团文化生活,促进社团健康发展,展现我校青年学生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面貌。由校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社团招新巡演活动于10月23日——10月31日在扬帆广场举行。

朗诵《红色中国》

跆拳道 《跆魂》

街舞协会《“舞”动校园》

书法协会活动

活动由音缘吉他社带来的乐队表演拉开帷幕,瞬间点燃全场,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青春活力;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独唱《稻香》《New boy》《起风了》和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表现出了同学们青春色彩与追梦之心;由跆拳道协会带来的《跆魂》,FJ-crew街舞协会的《“舞”动校园》,展现了青年学子的飒爽英姿;由针锋辩论社,爱国者协会和读书会带来的朗诵《红色中国》,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对祖国的赞颂与热爱;由大学生武术协会带来的《武动乾坤》表现了中国武术独有的魅力。活动在音缘吉他协会带来的《还我蔚蓝》中拉下了帷幕。

本次社团招新巡演活动,我校近80个社团在扬帆路、扬帆广场等户外场所开展特色展示活动,为社团与新生之间搭建良好互动平台,激发学生社团的创新力与凝聚力,充分发挥了学生社团了育人作用。校团委将继续压实工作主体责任,积极探索适合于我校社团发展新模式,切实加强社团建设管理,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引导我校社团健康有序发展。(供图: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