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志愿者参加中国开封第39届菊花文化节志愿活动
[ 作者:团委 蒋晓絮 华乃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1/08 08:57:24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千年古都传宋韵,一城秋风送菊香。为助力开封市第39届菊花文化节活动顺利开展,充分展现古城开封靓丽的城市形象,我校团委响应团市委的号召,积极组织50余名青年学生志愿者在龙庭公园附近展开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现场

合影留念

我校大学生志愿者们热情介绍附近景点耐心解答游客咨询;向游客提供行驶线路指引,帮助他们以最便捷的方式到达目的地;志愿者们在路线引导过程中还协助执勤交警纠正行人、非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和交通安全宣传,提醒市民和游客文明出行。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毅然成为了菊花文化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我校志愿者们以无私奉献的精神、细致周到的服务,赢得了游客们的一致赞扬。

校团委将继续以志愿服务作为实践育人的载体,引导青年志愿者融入社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团结带领广大学生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努力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供图: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