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 扬我风采——我校举办“求新杯”新生跳绳比赛
[ 作者:团委 华乃馨 测绘工程学院 陈普智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1/18 15:22:16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为进一步丰富新生课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加强同学之间交流11月6日下午,我校“求新杯”跳绳比赛在祥云体育场拉开帷幕比赛由校团委主办,测绘工程学院承办分为个人赛与集体赛四百多名同学参赛

在集体赛中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测绘工程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分别荣获一等奖;水利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旅游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荣获二等奖;机械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及环境工程学院荣获三等奖。

活动过程中,各院同学积极参与,在个人赛中展示出各自风采,集体赛中各院同学配合默契展现了我校新生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和高度的团结协作意识。(供图: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