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2021年“黄河杯”八人制足球赛圆满结束
[ 作者:体育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1/24 16:05:56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11月23日中午,由校体委、体育部主办的黄河水院 “黄河杯”八人制足球比赛在祥云足球场圆满落幕。决赛中,水利工程学院代表队凭借上下半场的两粒点球,最终2:0战胜了国际教育学院,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捧起冠军奖杯。

比赛现场

水利工程学院获得冠军

获奖个人合影

本次联赛11月10日开幕以来,经过了两个星期、20场比赛的争夺,最终水利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荣获前四强。来自水利工程学院的罗昊同学凭借9粒进球获得本次比赛的最佳射手奖,国际教育学院的李萌浩同学获得最佳新人奖。

本届“黄河杯”八人制足球赛的成功举办,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充分展示了学生的活力展现了我校足球健儿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为各学院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让大家在比赛中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通过竞技比赛也提高了我校学生足球运动整体水平和学生的健康水平,推动了我校“阳光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供图: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