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与浙江八方电信有限公司举行大学生德育教育基地“云”揭牌仪式
[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管欣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1/24 16:15:17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2021年11月23日,我校电气工程学院与浙江八方电信有限公司举行了大学生德育教育基地“云”揭牌仪式,八方电信董事长助理、党支部书记何奇,工程分项产品经理、人事经理张昊,工程分质控经理王建柳,工程分产品经理王炳松,我校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健,院长杜广朝,副书记管欣,副院长王磊等通过云端在线参加了仪式。

签约仪式上,胡健表示,学校教育,德育为首,大学生必须塑造完整的个性和优良的品质。学院将以提升综合素质,促进全面发展为目标,以了解社会、服务社会为主要内容,以时代主题为引导,不断完善实践活动的工作策划,进一步推进个体素质教育,提升学生文化素养与实践能力。

何奇表示,道德是做人的根本,在德育教育上企业同学校联合培养学生,有着深远的意义。企业和院校在德育上相辅相成,让学生既能听到感知到,又能身体力行的体会到道德的力量。

浙江八方电信有限公司是我校现代学徒制合作企业,是我校电气工程学院通信工程师挂牌培养基地。多年来,学校一直注重大学生的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本次与企业进行德育教育基地签约,将有力推动学院德育教育更好的发展,标志着电气工程学院德育教育迈上一个新台阶。(供图: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