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伙食工作座谈会
[ 作者: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韩景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1/25 16:09:46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为了进一步畅通大学生食堂管理部门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渠道,促进学校餐饮管理工作的良性发展,11月23日下午后勤管理服务中心食堂管理科在后勤会议室举行学生伙食工作座谈会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宁、食堂管理科管理人员及来自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既提出了对食堂餐饮工作的肯定,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后勤负责人进行了一一解答,并承诺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协调解决,将在下步工作中继续加强对学生食堂工作的日常管理、检查进一步畅通学生信息反馈渠道,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落实。

校学生会权益服务部学生代表们也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积极配合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工作,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学生会权益服务部对食堂监管的作用,为推进学生食堂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供图:后勤管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