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学法守法 与法同行”宪法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 作者:团委 蒋晓絮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07 16:26:26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青年学生的法律意识,引导学生深入了解宪法、尊崇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推动校园法治文化建设,校团委于12月4日-12月5日在水利报告厅及思源路开展了“学法守法 与法同行”宪法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普法宣传活动现场

观看普法视频并发表观点

合影留念

12月4日晚,学生社团实践部组织各社团主要负责同学观看普法视频,领会宪法精神。同学们就视频内容进行讨论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呼吁大家积极践行宪法精神,遵守宪法赋予我们的权利与义务。

5日,校团委社团实践部在思源路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向全校学生普及宪法知识,号召同学们了解宪法学习宪法,增强宪法观念树立宪法权威,积极争做宪法的忠实护者和宣传者随后,同学们纷纷拿起笔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姓名,倡议大家做宪法的忠实保护者和宣传者。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我校青年学生对宪法的认识,进一步营造了学校良好的法治教育氛围,同时,引导我校青年学生学法、知法、守法、用法,争做学法、懂法、守法的新时代新青年。(供图: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