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晒笔记,亮学风”优秀课堂笔记评选活动
[ 作者:团委 姜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14 10:09:15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风建设工作,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热情,展示优秀课堂笔记的记录方法,努力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12月1日—10日,校学生会举办“晒笔记,亮学风”优秀课堂笔记评选活动活动包括“晒笔记”、学院初评、学校复评、展示宣传四个阶段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6名,优秀奖34名。

优秀笔记展示现场

学生笔记

12月10日,获奖笔记在扬帆路进行展示,一份份精美的笔记或简洁工整,字体隽秀,或图文并茂、生动多彩,一笔一划中展现出同学们严谨认真的学习态度和学校优良学风。一等奖获得者旅游学院檀梓荫晒出自己的笔记心得:做学习笔记最大的挑战就是要耐心,上课一定要跟上节奏,下课后要及时誊写,平时多梳理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做笔记的过程是对课堂内容温故而知新的一种知识积累。展示作品获得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榜样们学习,将笔记整理好,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学习习惯。

本次优秀笔记评选活动是校学生会服务学风建设、丰富学风内涵的重要载体。活动充分发挥优秀学子的榜样作用,有助于同学们深刻认识笔记的重要性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引领同学们争做优良学风的践行者、示范者和带动者。(供图: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