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管理中心开展“构筑校园快递红色屏障”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资产经营管理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4/15 10:06:27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近日,我校快递业务有序恢复,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物流快递环节的感染风险现实存在。为了保护师生健康安全,降低“物传人”感染风险,营造安全寄递服务环境,4月12日下午,资产经营管理中心为切实提升党员干部服务师生的能力,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迅速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与快递网点工作人员联合开展以“构筑校园快递红色屏障”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快递消杀现场

快递外包装回收处理

活动合影

党员志愿服务队向师生发放安全寄递件倡议宣传页和一次性口罩,帮助师生现场拆封快递,并对快件内外、取件学生手部进行全面消杀,并征求学生对校园快递服务的建议。

面对校园快递业务疫情防控难度大,工作强度高等一系列问题,资产经营管理中心党总支党员服务队指导快递服务人员科学防控、规范消杀,全面督导快递站点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人、物、环境”同防,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到位、防护物品使用到位、安全措施管理到位,共同构筑校园快递“红色屏障”。(供图:资产经营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