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团学干部写作技能提升专项培训
[ 作者:团委 姜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4/24 07:56:00 责任编辑:郝迪婧  审核人:王靖]

为提升我校各级团学干部基础业务能力,夯实写作基础,增强写作能力,419日,校团委在学生活动中心309室及各分会场举行团学干部写作技能提升专项培训,全校各级团学干部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由党委宣传部郝迪婧老师主讲。

培训会上,郝迪婧老师结合学生工作实际,层次清晰、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写作的基本规范、方法技巧。培训通过新闻案例分析,对新闻的结构、要素、分类进行了详细说明。

本次培训内容生动详实,案例丰富,具有较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用性,培训的开展使团学干部进一步增强对写作重要性的认识,掌握写作技巧,提升写作能力,有效增强团学干部工作能力和专业素养。校团委将以“团学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活动为契机,陆续开展党史、团史理论培训、政治能力学习培训、基础业务能力培训、调查实践能力培训、作风建设专题培训等,全面提升我校团学干部能力和水平,助力我校“双高计划”建设。(供图: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