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致敬峥嵘岁月 献礼建团百年”主题团日活动开展
[ 作者:团委 姜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4/26 07:25:44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习中国共青团的光辉历程,激发团员青年传承奋斗精神,勇担时代使命,4月以来,我校全体团支部积极开展“致敬峥嵘岁月,献礼建团百年”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团支部精心设计方案,认真组织实施,动员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以集中学习、观看视频、演讲比赛、知识竞答等形式讲解团史知识、诵读革命家书、讲述革命故事、共唱红色歌曲等,深入学习共青团的光荣历史和革命先辈们的奋斗故事,形成了支部书记带头组织、团员青年自发参与、广大学子积极响应的浓厚氛围。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强化了团员青年对团的历史、党与团的关系等知识的学习,引导广大青年深刻认知到了共青团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重要作用与使命,进一步促进了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的决心。(供图: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