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2022年“黄河杯”五人制足球赛圆满收官
[ 作者:体育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5/13 15:53:38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5月11日,我校2022年“黄河杯”五人制足球赛在五环足球场圆满结束。在冠亚军争夺赛中,水利工程学院代表队和测绘工程学院代表队奉献了一场激烈精彩的比赛,最终水利工程学院代表队捧起冠军奖杯,这也是水利工程学院第十次获得冠军杯,实现十连贯。

比赛现场

获奖合影

在各学院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下,进行了为期10天、共计16场的比赛,足球健儿们在“绿茵”场上展开激烈的比拼,他们奋勇拼搏,精彩的传球、运球、射门等动作赢得了阵阵欢呼声。缤纷的队服、自信的笑容、铿锵的步伐,彰显了黄河水院学子的激情活力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小组赛循环、交叉淘汰,最终水利工程学院、测绘工程学院、水利工程学院2队、旅游学院分获比赛前四名。水利工程学院罗昊同学以14粒进球获得最佳射手荣誉,水利工程学院吴德林同学获得最佳守门员奖。赛后,在足球场举行了闭幕式,并为获奖球队进行了颁奖。

本届“黄河杯”五人制足球赛,第一次邀请教职工代表队参与,与学生代表队同场竞技,不仅增进了师生情谊,同时增强了各学院间的交流,提高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和比赛的积极性,丰富了疫情期间学生的课余生活,有利于发扬师生奋力拼搏、永不言弃的进取精神。让学生们锻炼起来、运动起来,为我校足球运动整体水平的提高及深入开展阳光体育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有利于营造昂扬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供图: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