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提升服务能力,践行“服务育人”——学校为返乡学生提供免费核酸检测
[ 作者: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闫志宏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5/24 10:35:25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为积极配合国家疫情防控要求,将“服务育人”落在实处,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部署,5月19日、20日、21日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联合学生处在校园内组织了为期三天的离校学生免费核酸检测。

免费核算监测现场

学生为医务人员送上鲜花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在校园内建立三处核酸检测点,确保现场参检学生保持安全距、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自觉防护等防疫事项,核酸检测全程顺畅有序、有条不紊。天气炎热,医务人员尽心尽责,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连续几个小时进行核酸采样,学生看在眼里,备受感动。有位学生悄悄准备一束鲜花现场献给医务人员,这一幕成为核酸检测现场的一缕清风,为在场的工作人员送来了丝丝清凉,也抚慰了所有人在当前严峻疫情形势下紧张的心情。

此举既满足了同学们返乡核酸检测的需要,同时又减少了学生到校外医院检测的不便和感染病毒的可能,最大限度的保护了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证了校园的安全稳定。(供图:后勤管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