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疫’社同行 ‘宿’展风采”主题活动
[ 作者:团委 蒋晓絮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1/07 17:11:02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有效缓解与调节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的紧张情绪与心理压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11月2日-11月5日,我校组织学生社团开展“‘疫’社同行 ‘宿’展风采”主题活动,累积参与社团50余个,参与学生1200余人次。

活动中,FJ-crew街舞社的社员伴着音乐,一脚一个节拍,舞出青春与活力;音缘吉他协会用优美动听的歌声唱出了内心世界,弹出心中音乐;GLR轮滑协会的社员脚下轮子飞转,飘逸的身姿幻化成美丽的弧线,在狭窄的空间中展现大舞台的风采;大学生武术协会的社员展示中华传统武术,拳脚交错之间是武者的精彩;乒乓球协会社员的一拍一扣,使乒乓球在腾移跃动时划出青春的轨迹;足球社炫酷的花式足球一踢一垫,尽展技巧;垂聆相声社动听的传统豫剧更是让人沉浸其中。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活跃了宿舍氛围,也拉近了同学们心与心的距离,让“宅”的生活“动感”起来,同时也彰显了我校青年学生封控期间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精神风貌。(供图: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