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共青团工作会议
[ 作者: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2/20 10:43:21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2月17日,我校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共青团工作会议3号实训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分团委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姜璐主持。

会上,团委副书记郝黎闻对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共青团重点工作进行了阐述,团委宣传部部长拜可、社团实践部部长蒋晓絮对期初宣传、社团、校园文化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团委书记范龙对各学院2022年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就新学期共青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各级团组织要积极发挥思想政治的引领功能,坚定团员理想信念。二是提高服务意识,强化服务青年能力。各级团组织要围绕学校大局,让校园“活”起来、“火”起来。三是提升团干部的能力,突出工作实效。各级团组织干部要注重自身工作能力的提升,在工作中提升自己、培养自己、成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