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商务与管理学院邀请高教社专家王沛开展活页式教材讲座
[ 作者:商务与管理学院 程云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2/20 10:47:02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商务与管理学院落实我校开学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于2月17日下午,邀请高教社高级编辑、副编审王沛老师在线为学院专业骨干老师开展关于活页式教材建设培训,并组织教师开展深入研讨,以此为契机抓教学质量,促三教改革。

王沛老师为全国大中专课程思政教材、国规教材、新形态教材金牌编辑,是活页式教材方面的专家。在本次培训中,王沛老师结合自身工作,从国家政策、教材内涵、建设思路和表现形式四个方面对活页式教材进行细致讲解,并解答教师们在活页式教材内容设计、编写标准、资源整合等方向的疑问。

通过本次活动,商务与管理学院在教材建设方面有了全新认识,为高质量完成校级活页式教材建设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并带动教学团队深入探讨三教改革,实现教师、教材与课堂的良性互动,提高教学质量,积累教学成果,为学校双高验收和职业本科申报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