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 作者:学生处 闫虹霖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5/25 16:09:57 责任编辑:王红  审核人:王靖]

近日,我校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多形式、多渠道组织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引导师生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新时代踔厉奋发、团结奋斗、勇毅前行。

主题班会强信念

师生座谈话成长

读书征文展风貌

辅导员们积极组织开展了70余场“与党的二十大同行”主题班会活动,通过案例分享、亲身讲述、朋辈交流、榜样采访等多种形式,激励广大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各学院结合文件精神组织召开师生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上,学生代表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关心的学习、生活、未来规划等问题进行了热心的交流、解答。

同学们积极响应、广泛参与学生处组织的“我心中的二十大”征文活动和“悦读伴我成长”读书活动,共提交作品280余件。一份份作品感情真挚,主题鲜明,表达了爱党爱国情怀,展示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的开展,生动诠释了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心与力量。下一步,学校将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学生喜爱的活动,引导学生在时代的浪潮中团结拼搏、继续奋斗,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